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力集团招聘简章
 

>>我们是谁?

★ 国家双标准制定单位,高新技术产业、中国名牌,防盗安全门行业领军企业;

★ 拥有总部、能诚、东湖、长恬、天津、四川六大生产工业园区,现有防盗门、防盗锁、室内门、润滑油、电动车、新能源、铝木门窗、运输物流、酒店、咨询等数十个跨国民经济产业,产品远销欧美80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国家专利达420余项,品牌价值达186.81亿元,跻身中国品牌500强149位。

>>我们拥有完整的人才培训体系

一对一师徒制:每一位小伙伴的入职后都会有一个资深导师,TA会给你温暖,教你技能、伴你成长;

1000堂培训课程:公司商学院每月安排6-10期培训课程,这里有来自小伙伴接地气的经验技能分享,有专业达人高大上的思维拓展,有外部牛人闪着火花的思想碰撞!

成长计划:在成长的不同阶段,我们会给你量身定制成长计划,帮助你一路向前,遇到你想成为的自己。

>>在这里,我们为你提供

★ 节日惊喜、生日惊喜、员工宿舍、优质食堂、通讯补贴、五险、每年加薪机会、年底双薪!在这里不仅仅是工作,更是和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守望梦想!

>>这里,认真工作,快乐生活

★ 这里有完整的晋升体系,你的每一项付出都能获得应有的回报,每一位员工均享受平等的晋升机会,我们将为你提供轻松的工作氛围,最广阔的平台任你展现!

★ 这里有走在时代前沿的公司内外部娱乐活动,小到部门,大到整个集团,都能在紧张的工作过程中带给你放松的机会,上班动动脑下班动动脚,在我们这里完全可以实现。

★ 我们相信,越努力,越幸福,我们在一起挥洒汗水,拾捡笑容,我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对未来有着一样的追求,我们的梦想在相同的频率跳跃!

>>我们需要这样的人才

★ 机械设计制造、工业设计类专业及相关人才;

★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专业及相关人才;

★ 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及相关人才;

★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类专业及相关人才;

★ 网络工程、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技术类专业及相关人才;

★ 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外观设计类专业及相关人才;

★ 物流管理类专业人才;

>>来加入我们吧!

简历请投:970032855@qq.com

上一条:会通新材料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2017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