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中谷海运集团2017校园招聘
 

集团简介:

中谷海运集团始创于1997 年,总部设在上海,是中国最早专业经营内贸集装箱航运的企业之一,目前成为覆盖集装箱班轮、物流、贸易、网络科技、燃油供应、船舶管理、船员管理、港口码头、实体投资等板块的综合性现代化实体企业集团。

截至2015年,集团下设95家分公司办事处,员工超过1300人,营业额超过40亿,经营船舶90艘,在全国主要港口的集装箱吞吐量超过860万标箱,占中国内贸集装箱总量16%,在上海、青岛、厦门、广州等20余个港口吞吐量始终稳居同行第一位。目前拥有运力全球排名28位,全国第2位。

目前,中谷海运集团下设中谷股份(上市公司)、谷隆投资、谷翌贸易、谷泓网络科技、东北亚物流、靖江港务、中欣联船务、中升船务、中谷厦门等多家实体子公司。

企业价值观:

宗    旨: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价值

使    命:用集装箱改变中国物流方式

愿    景:引领中国物流发展,服务社会,成就员工

企业追求:一流企业,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回报

人  才  观:有作为才有地位 有贡献才有价值

工作地点:我们将提供全国50余个城市的工作岗位

上海、广州、大连、厦门、营口、天津、青岛、宁波、温州、嘉兴、太仓、江阴、南通、南京、镇江、扬州、淮安、武汉、泰州、张家港、合肥、荆州、九江、常州、靖江、重庆、锦州、丹东、秦皇岛、黄骅、唐山、泉州、福州、佛山、深圳、中山、珠海、东莞、肇庆、开平、梧州、钦州、新会、赤水、龙口、日照、连云港、盐城、揭阳、威海、盘锦、海口等。

招聘需求:

一.集团管理培训生项目

中谷海运集团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招募具有卓越潜力且乐于拼搏、愿意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储备管理人才,通过的一系列培训计划,在3-5年内迅速成长为集团各分子公司管理人员。

我们将提供:

10万年薪、高层助理岗位的高起点         入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综合能力培训

高层导师全程辅导,一对一职业规划        跨地区、多岗位轮岗锻炼机会

我们的要求:

211院校硕士研究生,适应跨地区轮岗,优秀的语言和文字表达,出色的数据分析能力,追求卓越、乐于挑战,愿意与企业长期共同发展。

需求专业:

交通物流类、金融财务类、数理统计类、经济类、管理类、计算机类、中文类

二、校招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范围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航运管理类
(包括航线操作、箱管、船务等)

60

本科

交通、物流、航运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富有激情、乐观进取。

全国范围

市场开发类

20

本科

交通、物流、航运、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富有激情、乐观进取。

全国范围

财务商务类

20

本科

财务、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成绩优异,数字敏感度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富有激情、乐观进取。

全国范围

行政人事、新闻宣传类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沟通和文字撰写能力、富有激情、乐观进取。

上海

软件开发类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学历,专业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富有激情、乐观进取。

上海

                     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龙发装饰 诚聘
下一条:会通新材料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