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举行首届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为了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切实提高我院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按照《陕西科技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要求,我院于2014年10月31日上午在学院导师工作室进行了首届"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博士生导师马广奇教授主持此次报告会,博士生导师王世成教授、博士生导师蒲永平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杨君岐教授、研究生教学督导夏彩云教授共同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开题报告委员会主席马广奇教授代表管理学院对王世成教授的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博士研究生开题答辩的流程、要求,并宣布开题答辩正式开始。接着,我院2013级博士研究生路华向介绍了自己的学位论文选题,包括选题依据、意义、目的、内容、创新点等。在提问环节,五位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路华同学的论文选题、理论基础、研究框架、重点与创新、参考文献等方面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最后,路华博士真诚感谢各位老师给出的建议,表示受益匪浅,决定会后认真修改,争取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工作。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为接下来的学位论文写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开题报告结束后,路华博士与各位老师做了进一步交流。同时,我院2014级全体博士研究生聆听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图1 我院2013级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现场

图2 博士生导师马广奇教授主持开题报告会

图3 博士生导师王世成教授提出指导意见

图4 博士研究生路华介绍选题认真记录评审意见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学位授权点评估专题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