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文/张冲 图/陈昌豪 核稿/王淑霞 编辑/张钦峰) 

    11月15日晚,经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在教三1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淑霞、副院长王胜利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各团学组织部长级及以上成员、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及部分宿舍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胜利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淑霞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她首先回顾了我校在2007年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时学校所处的环境,虽然当时面临诸多困难,但是全校师生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最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当前生活工作条件大为改善的情况下,我们更应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把审核评估工作做得更好。接着指出,学院为了迎接审核评估,将准备工作进行了分工,成立了评估材料准备、学风建设监督、宿舍文明督查、宣传培训动员、综合考核评比等五个工作小组,每个小组均有专人负责,各个阶段都有具体的要求。最后强调,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团结协作,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地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
    副院长王胜利针对实施方案做了总结讲话。他从“一个平台、两大支柱、三项保障”的角度阐释了什么是审核评估;从审核评估的“五个度”,即符合度、达成度、保障度、有效度、满意度讲解了审核评估的标准和要求;从审核评估的“6+1”项目即定位目标、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特色项目讲解了各项指标的具体内涵。最后向参会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的意义,在行动上迅速传达落实,自身树榜样、带好头,在评估期间展示出科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做不忘初心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16-17-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
下一条:【审核评估】突出重点 查找问题 自评自省 落实整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