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16-17-1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总结
 

 

一、检查工作安排

接教务处《关于16-17-1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管理学院教学院长和两名教学秘书于829日至831日深入本科教学一线,走进课堂,对管理学院任课教师、学生和上课教室进行了检查。

    在学期开学准备阶段,教学秘书就将本学期的课表及时发放给各位任课教师和各上课班级,于开课前一天短信提醒相关教师课前十分钟进入教室,特别提醒周一第一节上课的教师和学生提前查看教室位置。

二、检查内容

1、检查教师是否到位,有无迟到、早退现象;

2、检查是否有随意调停课的现象;

3、检查教师的教学准备是否充分;

4、检查学生是否准时进入教室以及学生的到课情况;

5、多媒体设备是否能正常运行。

三、检查结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经过三天的检查,管理学院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学院教师都能做到提前十分钟到达教室,无迟到早退现象,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管理学院的学生均能提前到达教室,到课率高,课堂表现积极。

总体上,管理学院教学工作情况良好,教师和学生均严格遵守课表的安排进行上课;未发生教师迟到或随意调停课现象,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行正常。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92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16-17-1学期新生开学教学检查总结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入学开学典礼暨专业论坛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