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16-17-1学期新生开学教学检查总结
 

 

一、    检查工作安排

为保证2016级新生第一周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管理学院教学院长王胜利和两名教学秘书于95日至7日走进课堂,深入教学一线,对管理学院任课教师和上课教室进行了检查。开展检查之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如下:

1、提前将课表发放给每位任课教师和每2016级新生班级;于开课前一天短信提醒相关教师课前十分钟进入教室,便于在正式上课前做好教学准备工作;

2、做好停课手续的办理,及时通知给相关班级;

二、    检查内容

95日至7日期间教学院长和教学秘书深入课堂进行教学检查,每天检查四次,每次在上课前15分钟到达教学楼,对承担教学任务的管理学院教师和学院2016级新生上课教室逐一进行了检查。具体检查内容如下:

1、检查教师是否到位,有无迟到、早退现象;

2、检查是否有随意调停课的现象;

3、检查教师的教学准备是否充分;

4、检查学生是否准时进入教室以及学生的到课情况;

5、多媒体设备是否能正常运行。

三、    检查结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经过三天的检查,管理学院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教师和新生均严格遵守课表的安排进行上课;未发生教师迟到或随意调停课现象;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行正常;2016级学生能按时到达教室,到课率高。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9月8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转专业结果统计
下一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16-17-1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