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范连玉博士受邀出席网络空间法治化建设座谈会
 

    11月27日下午,陕西省委网信办召开网络空间法治化建设座谈会,陕西省人大法工委、省司法厅、省政府法制办、省高院、省检察院等部门的司法工作者与知名法学专家、律师代表和10余家网络媒体代表围绕网络空间法制化展开热烈讨论。受邀出席的高校有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我院法学系主任范连玉博士就网络空间法制化建设的法治理念、政府公信力的确立与网络安全的法制宣传教育作了主题发言,并就网络管理与发展、言论自由与侵权等现实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促进陕西互联网事业健康发展。

http://www.snrtv.com/content/2014-11/28/content_11889734.htm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12.4普法学术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导师论坛”学术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