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黄天柱博士为学校“学科学术论坛”做首场报告
 

    2014年6月22日下午,我院黄天柱博士在教师发展中心为全校师生做了题为“当前中国主要宏观经济问题及对策”的报告,这是我校学科办举办的首场学科学术论坛。马建中副校长出席论坛并做了重要讲话。各学院主管学科建设工作的院长、校级学科带头人培育人、学术骨干培育人、学科秘书、中青年教师及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黄天柱博士结合他担任汉中市汉台区副区长期间的工作经历及近年来对我国经济运行情况的研究对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整场报告在严谨活泼的氛围中进行,黄天柱博士风趣的语言和独到的见解得到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小贴士:
    黄天柱简介:
黄天柱,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经济系主任兼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挂职副区长,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07年引进人才,校学术骨干培育人。兼任陕西省软科学研究会理事,陕西省农经学会会员,汉中市政府特聘专家,陕西省礼泉县政府经济顾问。获得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著作三等奖。现从事经济学教学、科研工作。研究领域为国际经济学、农业经济、区域经济、管理经济。
    曾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6篇,其中ISTP收录6篇,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转载1篇,获得优秀论文奖2项。出版专著2部,参与编写教材1部、科研著作4部。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等各类科研课题11项。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首场“导师论坛”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师暑期赴美国培训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