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5年10月14日,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少清一行四人来到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上午10时,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相关领导在院长马广奇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导师工作室、专业教研室以及MBA中心、轻工基地等。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副院长朱文莉、院长助理王松峰参加了此次座谈。院长马广奇首先对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管理学院在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优势学科专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内涵式发展方面的打算。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也详细介绍了商务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成绩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等。双方就“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国际交流,特别是两校之间的交换生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唐少清副书记对我院的管理理念、办学思路、发展方向给予了赞扬。同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我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双方事业发展。

 

图1:马广奇院长介绍我院情况

图2: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领导介绍情况

 

 

 

图3:参观我院重点学科实验室

图4: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5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一)
下一条:西北政法大学汪世荣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