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省食品协会副会长林晓平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围绕研究生院关于“开展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提升创新意识,提高学术水平”的学术月活动主题,我院于2014年11月6日上午在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学科学术暨“导师论坛”报告会。陕西食品协会高级经济师、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林晓平应邀为管理学院广大师生作了一场以《我国食品工业项目投资有关问题探讨》为主题的报告。报告会由院长马广奇主持。

讲座中,林晓平会长以“民以食为天”为切入点,分别从我国和陕西省食品行业的发展现状和食品工业的固定资产投资现状两方面为此次报告做了背景情况介绍。接着,通过和我省化工业、轻工业等其他11个产业做对比,详细解析了我省食品产业固定投资的几大特点。然后林晓平会长对我国及我省食品产业发展战略做了详细规划。最后,林晓平经济师强调了申报项目的一些注意事项和要点,为老师日后申请项目提供参考。报告中有理论,有数据,有实例,内容丰富多彩,使广大师生收获满满。

最后,副院长朱文莉对林晓平会长的精彩报告做了简要总结,并再次感谢林会长的到来。

报告结束后,林晓平会长表示愿意同我院的师生合作,争取有效利用各方面的资源,形成“产-学-研”模式,促进食品行业的发展。

林晓平博士给我院师生作报告

林晓平博士与我院老师进行专业交流

林晓平博士与我院老师合影留念

新闻小贴士:

林晓平,男,陕西省食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国家食品安全委员,国家食品安全师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顾问。长期从事食品产业规划编制及行业协会管理。参与编制陕西省食品工业九五——十二五发展规划、陕西省食品产业集群和产业园区发展规划等,多项调研报告成为国家、陕西省食品产业发展的政策依据和参考。

上一条:马广奇院长出席第十届陕西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首场“导师论坛”学术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