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兼MBA中心主任纳鹏杰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应管理学院和我校MBA教育中心的邀请,2013年10月31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兼MBA中心主任纳鹏杰教授(博士后)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管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马广奇教授向纳鹏杰教授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MBA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具体课程培养,并带领参观了我校MBA学术报告厅、MBA网络实验室等基础平台。随后,纳鹏杰教授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MBA教育教学改革及应对》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马广奇教授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蒲永平教授、管理学院教工及研究生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纳鹏杰教授以云南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为例,结合自己长期从事MBA教育教学发展战略管理方面的实践经验,系统地讲解了云南财经大学的MBA办学基本情况、项目理念与项目设计、项目支持与项目条件、教育效果、项目特色以及战略思考六个方面的内容,并对陕西科技大学MBA教育项目迎接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审核评估给与中肯建议和具体指导,尤其是针对MBA教育教学改革的顶层设计、招生体制、财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与绩效考核、专业社会实践、培养方案设定与模式选择、发展战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纳鹏杰教授的讲座在十分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报告得到了在场导师和研究生的热烈欢迎和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纳鹏杰教授一行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就两院之间的学术合作、MBA师资队伍建设、MBA培养战略等方面全面展开合作。

纳鹏杰教授一行参观我校MBA教育中心

              

纳鹏杰教授做专题讲座

师生代表聆听讲座

马广奇教授做总结

纳鹏杰:男,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山大学会计学博士后,现为云南财经大学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兼MBA中心主任。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和科研带头人,云南省中青年公司金融学术技术带头人,云南省投资协会常务理事和副秘书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行评专家。具有较为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曾在海南港澳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湘财证券有限公司从事投资银行和财务管理工作。兼任国资委外部董事,历任锡业股份等5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多次获“优秀教师”、“优秀管理工作者”称号。

上一条:景德镇陶瓷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