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中标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项目
 

2015年9月9日,国家级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了“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招标会,经过激烈竞争,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课题组成功中标该项目,项目总经费29万元。

在7月份收到投标邀请后,按照招标书的要求,管理学院迅速组成以黄天柱博士为牵头人的课题组,结合自己在汉中市汉台区政府挂职的经验,积极组织课题组成员广泛搜集资料,带领课题组成员认真听取经开区有关部门的意见,最终形成了对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设想。

在竞标会上,黄天柱博士代表课题组介绍了陕科大管理学院的资源优势,分析了经开区的现状与存在问题,提出了“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总体框架、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获得了评审专家的认可,我院课题组最终以总分第一名胜出,获得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编制任务。

近年来,管理学院积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多次主持完成地方发展规划项目,例如陕西省轻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榆林市“十二五”轻纺工业规划和信息产业规划项目、西安经开区“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和产业发展规划项目、西安经开区“创意产业园”和“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规划项目等。

 

上一条:我院获批4项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院2015上半年获批6项省级科研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