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甲子校庆】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业务董事岑磊博士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文、图/​李思言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6月5日上午,经管学院校友、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业务董事岑磊博士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新三板挂牌筹划与案例分析”的报告。学院教师、研究生及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助理陶建宏主持。

报告中,岑磊博士结合多年来新三板上市中的经验,在报告中详尽分享了关于新三板挂牌上市筹划的具体流程以及如何开展尽职调查等工作。他围绕新三板挂牌的条件和资格,提出对企业进行尽职调查时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并结合新三板上市中的实际案例,分析了整个新三板上市筹划过程。

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与岑磊博士就新三板上市流程、目前上市企业中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报告开始前,陶建宏介绍了岑磊博士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业绩,院长马广奇代表学院聘任岑磊博士为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新闻小贴士:

岑磊,男,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06级会计学硕士,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注册会计师、会计师、审计师、理财规划师;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常务理事、陕西财务成本研究会理事;国泰君安证券陕西分公司投行部业务董事;硕士研究生导师。在《当代经济科学》、《财政研究》、《中央财经大学学报》、《农村经济》、《求索》、《管理现代化》、《征信》、《财会月刊》、《会计之友》、《中国审计》等期刊发表了CSSCI源期刊8篇,北大核心8篇。参与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社科基金1项、陕西省科技厅社科基金3项、陕西省重点审计课题3项,陕西省教育厅课题1项。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在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和担保公司从事投行业务、审计业务和财务顾问业务,参与的上市公司业务数十项。曾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博士研究生等称号。

已是首条
下一条:【甲子校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