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甲子校庆】我院行政管理专业2004级校友毕业十年重聚母校
文/张丽丽 图/学生记者 梁轴 核稿/张凯凯 编辑/魏艺 

6月9日,我院行政管理专业04级校友在毕业10年之际重聚母校,共庆母校60华诞,感怀母校培育之恩。经管学院院长马广奇、行政管理系主任侯曼、专业教师李春梅、王坤、邢战雷等教师和20余名校友再聚首,通过座谈会重温师生情谊。座谈会由聚会筹备负责人臧晓辉主持。

座谈会上,马广奇代表学院对行政04级校友返校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规划,对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大家今后的工作生活给予指导,并提出了殷切期望。系主任侯曼与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专业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大家继续为专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各自介绍了自己毕业后事业轨迹,重温了大学四年的难忘点滴,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愉快,勾起了大家对于求学期间美好岁月的无限回忆和对母校的深情眷恋。

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惊叹和欣慰,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以后将继续秉承“至诚至博”的校训,铭记师长教诲,弘扬科大精神,增强使命担当,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已是首条
下一条:【甲子校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