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甲子校庆】毕业十二年向母校致敬、向校园青春致敬---市场营销专业022班校友重聚母校
文、图/苗志娟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悠悠学子意,浓浓母校情。在母校迎来甲子校庆之际,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对恩师、对同学的一片深情,6月16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专业022班的校友毕业12年后相聚母校,在曾留下他们青春印记的地方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02级校友是我校2002年由西北轻工业学院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后的第一批学生,也是我校最后一批毕业于咸阳校区的学生。首站,校友们回到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咸阳老校区,仿佛时间停滞:按照毕业时的姿势重拍一次合影、踏进熟悉的图书馆,忍不住跑向操场再来一次八百米、寻访当年的宿舍……,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勾起校友们幸福的回忆。走进昔日的教室,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拉开帷幕。同学们或用感性的语言忆谈当年的师生情谊,或以哲性的用语描述当今社会与人的发展,或用发展的眼光畅谈当下教育的变化,感怀昨天、把握今天、祝愿明天,宁静的校园内充盈着校友们的欢声笑语。

在西安校区,激情犹存的当年学子在苗志娟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游览校园感受新校区厚重的文化气息,参观校史馆具体了解母校的“三创两迁”历程和办学成果,更增加了校友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对母校发展变化表示由衷的高兴,为其取得辉煌的办学业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下午4时许,经管学院副院长薛俭,02级学生在校时的学院领导李学军、其他教研室老师一起热情接待了营销022班校友,并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薛俭代表学院对大家重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几年来的发展成就、未来发展规划和当前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李学军介绍了西安校区的主体格局和总体建设情况。他们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并送上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福,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参加校庆六十周年活动。座谈会上,校友们畅谈个人的生活与事业发展状况,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与人生体验,感谢母校与恩师的谆谆教导,通过与同学之间的亲切交流,彼此诉说着曾经的校园趣事,座谈欢快而热烈。

相聚总是短暂,情谊永远相随。这次相聚,是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更是对母校、对青春年华的最深致意。校友们纷纷表示,绝不会忘记老师过去的谆谆教诲,不会辜负母校曾经的用心栽培,更不会冷却心中的激昂斗志和当初的美好憧憬。大家将弘扬母校“三创两迁”的创业精神,践行“至诚至博”的校训理念,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以在实际工作中的建功立业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已是首条
下一条:【甲子校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