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马广奇教授入选中国会计学者国内期刊论文影响力排行榜
图文/李思言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近日,“中国会计学者国内期刊论文影响力排行榜(2006-2018)”发布,该排行榜依据“高校人文社科学者期刊论文排行榜(2006-2018)”数据筛选统计,其数据来源于中国知网(CNKI)收录的学者的研究成果。我院马广奇教授以211.02的综合指数入榜,位列第140名。

近年来,我院加大对高水平论文的奖励力度,以高水平论文发表为抓手,逐步推进学科评估和高档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自2016年以来,我院已发表CSSCI收录论文99篇、SSCI/SCI收录论文14篇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认定的A类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高水平论文的档次和数量逐年提升。

  

新闻小贴士:

高校人文社科学者期刊论文排行榜(2006-2018),该榜单统计数据来自《中国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中国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是CNKI在中国知网总库基础上研发的为高校科研管理人员提供评定高校科研成果的定量分析工具。综合指数是考量了论文数量和被引频次两个指标的综合指标,反映了该学者在本学科的学术影响力与传播力。

新闻来源:http://www.sohu.com/a/293825200_12005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