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文/张钦峰 图/张丽丽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1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巡察第三小组成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学习会上,崔楠领学了《条例》内容,并从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党支部工作的“五条原则”、党支部设置的“六种方式”等十二个方面,解读了党支部建设的要求,重点就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七项职责”、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六个要求”进行了阐述。

崔楠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学院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要加大支部书记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省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同时,结合省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不断加强党员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交流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度辅导员工作汇报答辩
下一条:我院举办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