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举办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
 


为贯彻我校“复兴计划”,落实学院“八个一”工程,切实做好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力争实现2019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立项的新突破,2018122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北京交通大学吴建军教授在人文楼712会议室举办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辅导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其他院部的相关教师。

吴建军教授在报告中结合自己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青年教师分享了高校青年教师在撰写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分别从准备、申请、撰写以及提交阶段谈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并在项目选题、正文组织和研究基础等层面与我院青年教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IMG_20181226_091254

吴建军教授简介:

吴建军,北京交通大学教授,教育部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应用技术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从事交通系统管理与优化、交通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了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等多项国家科研项目以及应用课题。此外,作为骨干成员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国家97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等重要项目的研究。研究成果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及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各1项,出版著作3部,授权(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5项。在交通运输管理领域权威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A\B\C\E》等上发表论文100余篇。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