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举行2018年度辅导员工作汇报答辩
文、图/景琳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为贯彻落实中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进学生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思政工作育人质量,1月8日上午,经管学院2018年度辅导员工作汇报答辩在人文楼41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担任评委。院长助理(学生工作负责人)张凯凯主持汇报答辩。

答辩会上,10位辅导员围绕班级管理、专项工作、育人特色和个人职业发展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汇报,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工作体会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反思,充分展示了辅导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和服务学生方面的扎实工作。答辩过程中每位辅导员思路流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也充分展现出我院辅导员队伍的职业风采。

党委书记崔楠对辅导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从工作实践思考、个人能力提升、答辩技巧等方面对大家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凯凯向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任教师对学工团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辅导员年度汇报答辩不仅仅是对全年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让辅导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成长的平台,归纳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出发。经管学工团队将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不忘育人初心和使命,有信心有能力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在学院内涵式发展中贡献更强学工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委纵深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