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委学工部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文、图/张丽丽 审核/张凯凯 编辑/张钦峰 


为给2019年学院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精准把脉学院学生工作推动学工发展,3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萌、部长助理姬海峰陶兴旺、景马良等一行四人到经管学院点评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学工团队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学工负责人)张凯凯主持。

会上,张凯凯代表学院学工团队对学工部一行四人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工部给予学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凯凯对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结合学院“一体两翼”精致学生工作模式,详细汇报了学院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大学生党建、团学改革、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未来工作努力方向。

李萌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学工取得的成绩和有益探索。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就认真学习领会“聚焦主责主业、转型内涵式发展”精神,重点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引领工作、加强队伍和制度建设、给予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更多平台、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等,阐释了工作长远考虑2019年学工要点,指明了学院下一步努力方向。

张凯凯在总结指出,学工部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开阔了学院工作视野,鼓舞了团队士气,为明确新一年学工发展思路找准精准发力点取得工作成效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学院将围绕工作实际扬长补短,编制新一年学工任务推进表,实现胸怀蓝图、挂图作战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工作作风,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工作交流环节,李萌等分别结合个人多年工一线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个人工作感悟,激励学院团队成员找准个人主攻方向,实现工作和个人良性发展。全体辅导员分别就学生日常管理、易班建设、就业等专项工作分享交流了工作体会。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