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维修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文/景琳 图/张丽丽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5月7日下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高北雄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素质能力大赛、学生党建和学生日常管理等展开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凯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张凯凯主持。

交流会上,张凯凯对西航职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他以“把关键、抓龙头,激发学工精气神”为主题,介绍了学院“1-2-3-6”学生工作概况、“一体两翼”精致学生工作模式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主要举措。张凯凯结合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和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主旨,分享了学院在组织辅导员参赛、备赛的经验和做法,对我校取得大赛好成绩背后所展现出的坚持不懈攻坚克难,众志成城乐于奉献学工精气神进行了阐释,彰显出我校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生党建专项负责人魏艺围绕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从党建育人工作体系、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构建党支部工作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报告。

在自由交流环节,两学院辅导员就易班和新媒体建设、舍风管理、团学组织运行和职称评审等关切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留学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下一条:我院工作组专程赴新疆看望优秀创业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