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营销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红  徐章杰

5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教工党支部和营销学生党支部一同走进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西迁精神图片实物展,学习感受老一辈知识分子的“西迁精神”及家国情怀。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馆内珍藏的照片、手稿讲义、西迁实物、沙盘等资料,聆听了讲解员对西安交通大学丰富校史及西迁历史声情并茂的讲解,了解到当年交大师生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家建设,扎根西部,艰苦创业的“西迁”故事,谱写出老一代“西迁人”为学校发展与西部建设挥洒热血、甘于奉献的壮美篇章。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感动于西迁教授们胸怀祖国、顾全大局、率先垂范、坚决西迁的信念,进一步领悟了“西迁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此次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的参观学习活动是对“西迁精神”从理论学习转向实践领悟的最好诠释,为教工与学生党员上了生动难忘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深入地学习西迁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代先辈们的优良品质与精神气节,扎根西部沃土,服务国家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江南大学同仁来我院调研交流预科生教育管理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