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副校长黄剑锋为分管和联系单位讲专题党课
 


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魏艺    图/刘育涛

52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剑锋在人文楼A712会议室作“履职尽责,增强担当精神”的专题党课。黄剑锋同志党组织关系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联系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科技处、前沿院、农研院、网管中心、经管学院等分管和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黄剑锋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坚决做好我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稳定安全工作意义重大。他以“塔西佗陷阱”“中等收入陷阱”“修昔底德陷阱”等阐释为切入,从政治、经济、国际关系、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深入分析了我国面临的四大风险,并结合国内外、陕西省和高校发生的大量案例为参会同志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对在场同志提出明确工作要求,要增强党性意识,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分析研判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要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使命担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细化工作措施,把稳定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崔楠对专题党课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党课对与会同志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切实履职尽责、增强担当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同志将按照本次党课上的学习所获,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按照维护高校稳定安全的新要求,树立忧患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工作能力、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工作成效。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MBA联合会换届暨颁奖仪式
下一条:江南大学同仁来我院调研交流预科生教育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