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举行2019年MBA联合会换届暨颁奖仪式
 

 

524日下午,我院“2019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暨颁奖仪式”在学院712会议室举行。院长马广奇、院长助理陶建宏出席了换届仪式。2017MBA全体学员、2018MBA联合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换届仪式由陶建宏主持。

马广奇代表学院为本次换届仪式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院MBA及研究生教育的办学历史和优势,肯定了2017MBA联合会这一年来辛勤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强调“联合会”既要“联系”、更要“合作”,要最大程度发挥纽带作用,带动所有MBA学员相互交流,展现科大学子风采。马广奇特别强调,两年的MBA学习收获的不仅是学历,更是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和同学情谊,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运用所学,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对2017MBA学生顺利完成毕业答辩表示祝贺。

2017MBA联合会主席吴鹏对2017MBA联合会的工作进行总结。2017级联合会在学院、MBA教育中心级全体同学的支持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联合会在学习、实践过程中,起到了很好的联结作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能够带领2018级全体学员努力奋进,将我校MBA教育的质量、品牌、社会声誉推向新的高度。

马广奇向2018MBA联合会主席朱文静颁发聘书。朱文静表示,接过MBA联合会的接力棒,感到既欣喜又有压力,新一届MBA联合会一定不辱使命,全力支持、配合MBA教育中心的各项工作。

2018MBA学生易彬代表2018级联合会主席团发言。他表示MBA联合会是一个大平台,新一届MBA联合会将勇敢地承担责任、挑起重担,打造好这个平台,秉承“三创两迁”精神,恪守“至诚至博”校训,做好未来一年的工作。

随后,新老两届联合会进行了会旗交接。

最后,MBA教育中心向2017MBA联合会主席吴鹏颁发“最佳联合会主席奖”、向2017MBA联合会副主席高庆国、王琴琴颁发“无私奉献奖”,昝志云等同学获得“优秀学员奖”。2017MBA全体学员也通过投票、评选等方式,为MBA导师们颁发了“最具影响力奖”“精益求精奖”等纪念奖项。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联合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希望2018级联合会接过学长学姐传递的火炬,整合各方资源,汇聚群智群力,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日常服务,续写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新华章!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动员安排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黄剑锋为分管和联系单位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