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营销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图 魏倩茹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7月9日,营销教工党支部联合营销学生党支部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位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从秘密交通站、红军联络处到八路军驻陕办事处(简称西安“八办”),经历了土地革命战争后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初期三个重要的历史时期。在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西安“八办”同志在艰苦的生活条件下肩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民族独立与解放做出了重要贡献。

沿着历史的记忆,党员们参观了当年的会客厅、办公室、党代表室、救亡室、机要室、以及在此工作及居住过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住室,仔细观看了陈列的照片、证章、书刊和烈士手稿等革命文物,详细了解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的辉煌历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优秀生源计划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首届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