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举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优秀生源计划政策宣讲会
文/图 范立春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711日,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优秀生源计划(以下简称“优研计划”)政策宣讲会在人文楼经管学院会议室A712举行。院长助理陶建宏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薛俭教授、冯俊华教授、王化中副教授、强凤娇副教授、祝福云副教授、贺宝成副教授、石乘齐副教授、研究生秘书范立春老师及三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IMG_20190711_190318

会上,陶老师从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2020年优研计划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学院目前已有“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博士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以及金融硕士、MBA两个专业型硕士学位点,已形成了完备的“本--博”培养体系。现有博士生导师8名,硕士生导师30名,导师队伍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在让学生了解相关学科背景的基础上,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同时,特别解读了今年学校“优研计划”的实施办法,尤其对学校政策的新变化做了特别说明。他希望学生能够坚定信心、认真复习,积极申报“优研计划”。

IMG_20190711_190438IMG_20190711_191909

 

在互动答疑环节,硕士生导师冯俊华教授、薛俭教授和贺宝成副教授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并从自身指导研究生的体会和近年来研究生的考试形势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同时语重心长地对学生提出勉励。

IMG_20190711_194614IMG_20190711_195108IMG_20190711_195305

学校实施的“优研计划”旨在让更多的2020年应届优秀本科生了解政策、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今后,学院将继续多方拓展宣传途径,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首次承办“三创”挑战赛校赛,共获11项省级奖励
下一条:营销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