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图/王一涵、李思言 核稿/崔楠 编辑/李思言 

12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人文楼A712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凯凯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崔楠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追赶超越,为进一步深化经管学院内涵式发展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崔楠在报告中从理论武装、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精细化水平、意识形态工作、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目标任务取得重要进展等几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上一届党委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同时,崔楠还立足学院发展建设的实际,客观分析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学院核心竞争力还不够、师资队伍数量和质量不足、党员干部的作风和能力还有差距等问题,从加强思想武装、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等几个方面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建议。随后,马广奇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陕西科技大学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在对《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共选举产生马广奇、王胜利、张凯凯、罗文春、陶建宏、崔楠、薛俭(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7名党委委员和王胜利、张凯凯、薛俭(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3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召开后,第五轮学科评估进入冲刺期、“双一流”建设进入关键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整改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上一届党委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判,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为实现学院内涵式转型发展,凝心聚力追赶超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上一条:我院《会计学原理》课程在“爱课程”网成功上线
下一条:马广奇团队中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一带一路”院士基地方案编制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