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举行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汇报答辩
文、图/景琳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为持续推进辅导员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转型内涵式发展,切实提升思政工作育人质量,根据学工部《关于开展2019年辅导员工作考核及评优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12月31日上午,经管学院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汇报答辩会在人文楼41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担任评委。党委副书记张凯凯主持汇报答辩。

会上,8位辅导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聚焦学生成长需求和自身专业化发展,围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和指导学生科技创新、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理论与实践研究等方面展开详细汇报,突出履职尽责情况和工作实绩,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工作体会以及存在的不足与反思,充分展示了辅导员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和服务学生方面的扎实工作,展现出队伍的良好职业风采。

党委书记崔楠做汇报点评指导,他对我院学工队伍所体现出的整体面貌、业务能力和育人实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从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协调资源发挥组织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等方面,就辅导员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马广奇在总结讲话中向为学院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全体辅导员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结合个人在高校担任班主任的经历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谈了个人体会,勉励辅导员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实现个人成长和事业进步双丰收。

张凯凯代表学工团队向学院班子和专任教师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团队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用心关爱学生、做好教育引导,以成果为导向,为学院长远发展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中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一带一路”院士基地方案编制项目
下一条:我院《会计学原理》课程在“爱课程”网成功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