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文、图/​王一涵 核稿/崔楠 编辑/李思言 

10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人文楼A415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相关内容。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楠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崔楠向与会同志诠释了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新格局、新发展动能、新发展活力、新优势、新局面,同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相关要求。结合经管学院实际工作,崔楠强调,学院教职工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教学科研中真正做到从实际情况出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握科学规律、树立国际视野,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取得进一步突破,服务于“十四五”规划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

陶兴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相关内容。陶兴旺结合当前国家网络安全情况,尤其是青年学生群体的网络行为和数据安全隐患情况,重点强调了发挥网络思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赴材料学院调研科研团队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