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副校长黄剑锋到我院调研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10月16日下午,副校长黄剑锋带领科技处、前沿院负责人等一行5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及横向科研项目联络推进工作进行了调研。学院院长马广奇、副院长薛俭、主要团队负责人、横向科研项目负责人、科研秘书参加了调研。

黄剑锋认真听取了学院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和横向科研对接情况的汇报,对学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黄剑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院要摸清师资队伍实际,合理选择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通道,保障最大化申报;二是要总结近年来学院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和教训,将申报组织工作和措施落到实处,从项目选题开始把关,采取“重点人员,精心培育”的方式,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三是要认真研读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南和政策,选择适合的学科口径进行申报。四是要展示优势,主动联络,积极推动横向科研工作的开展。

科技处处长杨军提出学院要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实、做细,并表态科技处将全力支持学院的申报工作,提供充足的经费和政策支持,协助学院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实现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的新突破。

前沿院副院长强涛涛、校科技处处长助理徐卫涛、前沿院院长助理张鹏伟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崔洁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