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陕西省证券研究会副会长贺旭东做客我院“未央导师论坛”
文、图/邓鲲鹏 核稿/陶兴旺 编辑/李思言 

 

11月10日下午,陕西省证券研究会副会长贺旭东受邀为我院研究生做了题为“证券投资-理论与实践”的学术讲座,学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导师参加,讲座由院长助理陶建宏主持。

贺旭东从中美股市和股民的对比入手,从证券市场结构、股市投资策略和价值投资理论三个方面,着重强调了股票受影响因素中的股民心理因素,指出价值投资强调股票投资和实业投资的一致性,价值投资的精髓在于以踏踏实实办实业的心态投资。最后分析了巴菲体系,并结合个人投资经验,指出巴菲特体系与中国市场匹配的优缺点,全方面的讲解了股票投资需注意的实际问题。

讲座内容翔实,为与会师生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更好地理解证券投资的本质提供了新视角。



新闻小贴士:

贺旭东,陕西省证券研究会副会长,西安阿而法基金公司合伙人、基金经理。《今日财经》创始人,《学股网》创始人,东哥侃市财经栏目负责人。兼任陕西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客座教授、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