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周金华博士受邀为研究生做学术讲座
 

11月12日下午,我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周金华博士受邀为研究生做了题为“Strategic cooperation with capital-constrained supplier and downstream competition in complex product systems”的专题讲座,全体研究生和部分导师参加,讲座由院长助理陶建宏主持。

周金华博士就我国民用客机产业链的关键技术能力提升难题及国际高水期刊论文投稿两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立足于我国民用客机产业链面临的国际市场竞争格局,重点分析了我国民用客户供应链的竞争优势与不足,对我国民用客机供应链亟待解决的关键技术能力提升问题进行了理论分析,并提出了可能的解决办法及对策建议。其次就国际期刊论文发表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分别从选题背景及依据、关键问题分析以及问题模型化等方面分享了注意事项,并强调目标期刊定位和认真对待论文修改意见的重要性,为研究生撰写高水平论文进行了指导。




新闻小贴士:

周金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联合培养博士,主要从事供应链管理、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等相关研究。在《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工业工程与管理》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SCI、EI检索论文6篇。主持并结题江苏省科研创新计划项目一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多项。

上一条:我院中标西安市知识产权“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