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图/ 魏艺、张丽丽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我院党委于7月19日在人文楼712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院长助理张凯凯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广奇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随后,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分别为受到表彰的8个校院两级先进基层党组织、25名校院两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罗文春、张巍作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王淑霞做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的党员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从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坚决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教育管理、指导支持群团组织积极开展工作、切实维护学院和谐稳定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党委近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她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践行“四个意识”;二是要坚定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三是要转变作风,发挥模范作用;四是要严于律己,加强师德建设。王淑霞号召全体党员,恪守“至诚至博”校训,弘扬“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对标先进,追赶超越,为学院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学校校史展览馆和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