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图、文/王一涵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为深入落实《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及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和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12月5日上午在人文楼A415组织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相关工作准备。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崔楠主持学习。

崔楠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及关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点强调了十九届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学习重点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和举措,指出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崔楠要求,切实抓好学院范围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对广大教师和学生做好分层分类指导,理论联系实际,做好学做统一,完善顶层设计,增强改革创新意识。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中,崔楠对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介绍,以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榜样,结合经管学院实际情况,要求与会同志用勇于自我革新的勇气,直面问题,真刀真枪改问题,要对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讲清楚。

最后,崔楠领学陈希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工作,崔楠强调,要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和更加高标准的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分类指导,做到全员覆盖,力戒形势主义和官僚主义,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突破。

会议还就学院党支部换届情况作出表决,对学院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