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近期工作安排
文、图/王一涵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2020年7月6日,经管学院党委在人文楼A415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就近期毕业生离校及就业相关工作、党建相关等进行研究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凯凯就毕业生离校及就业相关工作向学院党委进行汇报,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离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学院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研究生导师要高度配合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底数要清,工作要细,做好重点环节的提前谋划;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学院毕业典礼各项准备工作和毕业生答辩收尾工作,确保毕业生有序离校,为毕业生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接下来,崔楠就优化党支部设置工作方案向学院党委会提交讨论,结合党建“双创”工作要求和思政工作体系要求,在充分调查研究、征集师生党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拟在成立相关专业成立师生共建党支部,以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保障、促进学院中心工作发展上的工作水平和质量。

最后,崔楠在会议上传达2019年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的通报结果。针对校党委提出的共性问题以及经管学院党委存在的个性问题,会议研究了下一步学院党委工作方向,要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整改成果,落实标志性成果奖励制度,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

会上,学院党委还讨论通过学院师德标兵推选名单、传达学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研讨班及省委高教工委教育厅电视电话会议主要内容,并结合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