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文、图/王一涵 核稿/崔楠 编辑/李思言 

2020年7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经管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楠向与会同志传达“以案促改”工作背景、重点换届以及工作要求,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崔楠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部署上来,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搞好统筹设计,抓实关键环节,担起主体责任,取得工作实效。

崔楠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学院领导班子要对照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开展自查工作。二是要聚焦问题,全面整改。对照“四个查一查”,在全院范围内搜集整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把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纳入全局工作之中,与学院各项工作统筹安排、互促互进。

会上,学院党委还就毕业生返校、毕业典礼等相关问题进行安排要求。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