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暑期工作
文/王一涵 图/张丽丽 核稿/崔楠 编辑/李思言 

2020年7月25日,经管学院在人文楼A415召开党委(扩大)专题会议,对2020年暑假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会上,崔楠对学院2020年暑期工作整体情况进行分析,并对学院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崔楠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履行请销假制度,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并根据学校相关安排提前谋划部署我院秋季开学工作;行政教辅人员假期期间要积极配合学院中心工作进展,做好相关管理服务。

崔楠强调,暑期工作要严守安全稳定工作底线,放假不放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展,为下半年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鼓励我院教职工利用假期时间安排学习总结,提升个人素质能力,更好的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做出贡献。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