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杯”系列赛事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济与管理学院特此举办2016届“迎新杯”系列赛事。

 

 

<>

“迎新杯”篮球赛——疾穿壁垒抛球入,坐迎爽气煦阳舒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历时三天,通过专业对抗赛进行对抗选拔。

赛场内,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一个个篮球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在场上跳跃、奔跑。各位运动员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实力。

场边各专业学生自发组织的啦啦队为场上队员摇旗呐喊,教练根据比赛情况做出现场指挥,随时进行队员调换,力求让每一位队员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协作更好地完成比赛。在决赛半场休息时间中,由文艺部组织的啦啦队的精彩表演为赛场的选手们加油助威,同时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色彩与活力。

最后,团委书记张冲老师、16级辅导员魏艺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张钊伟分别为冠军团队—国贸专业、亚军—工管专业、季军—行政专业颁奖,团委副书记梁志莹老师为最佳球员—国贸专业8号球员李健同学颁发最佳球员奖。本次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完美落幕。

比赛过程中,有的球队运筹帷幄、直击篮板,有的球队发挥失常、不尽人意……但是无论怎样,各队的球员都打出了自己球队的独特风采。球场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赛出了气势,彰显了我院学子永不放弃、永不服输的坚毅品质与永争第一的决心。

 

 

<>

“迎新杯”乒乓球赛—险胜尤应勤求索,此生力战不退台

 

经过球桌上激烈的角逐,本次“迎新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部分,采用单淘汰制。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各路高手纷纷涌现,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层层角逐,男子组由胡晗、郭特、李加兵分别摘得冠、亚、季军;女子组则由马雪玲力压群雄,夺得第一、魏兰欣与刘杰玉分别位居第二、第三。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国足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

 

截止1026日,“迎新杯”系列赛事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增强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在体育场上更是表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体会个人的力量只有融入到集体的队伍中,个人的力量才能得到完美体现。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班委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学习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