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学生刘钰在央视《绿水青山看中国》比赛中荣获单场冠军
 

2019年2月4日,由中央电视台打造的全国首档大型生态文化季播节目《绿水青山看中国》第二季第七场播出。我院人力153班学生刘钰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临场发挥,历经“大浪淘沙”、“突出重围”、“海阔鱼跃”等环节,获得第七场比赛冠军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博闻强识、善学善思的人文风采。

刘钰,来自山东德州,是一名就读于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的大四学生,现已入选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她从小爱自然、爱地理,是同学们眼中“移动着的地理百科全书”。通过此次“上京”比赛,她不仅收获了荣誉、友谊,也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在她看来,中国地理包罗万象,博大精深,唯有继续脚踏实地、广泛涉猎,才能获取更加开阔的眼界,深远的见识,促进自我的提升与成长。

新闻小贴士:

《绿水青山看中国第二季》节目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与科教频道联合推出的一台大型演播室益智类文化节目。节目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身,以山、水、林、田、湖、生命为载体,展现人地关系,感念乡土、乡情、乡愁,紧扣时代主题,展现美丽中国、生态中国、文化中国。节目共分九场,节目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讲述自己关于绿水、青山、林草、湿地、沙土、生物、海洋、自然保护区和家园等不同主题的绿色发展故事,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故事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幅美丽中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象的生动画卷。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开展暑期建档立卡学生家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