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分会成功举办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学院精神风貌,管理学院分会于1111日下午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开心保龄球、弹力乒乓球、欢乐呼啦圈、让飞镖飞、穿衣持球跑、我最摇摆等六项个人项目,摸石头过河、双人跳绳、背球接力、插秧收割、巧钻呼啦圈等五项团体项目;每个项目的设置都充分考虑了性别、年龄层次和安全性等因素,以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比赛的积极性。 

整个比赛在阵阵欢声笑语中进行,加油声、呐喊声回荡在整个田径场,开心保龄球、让飞镖飞和我最摇摆等项目更是将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老师们互相鼓励,奋勇争先,为冬日的田径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作为一项娱乐健身活动,为我院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交流展示的平台,各位参赛老师在紧张工作之余,能够愉悦身心,舒缓压力,以更加振奋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去。

 

上一条:一展拼搏活力,乐在趣味赛场
下一条:我院2014年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