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文/景琳 图/学生记者 齐乐萌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我院于11月3日下午在风雨田径场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开心保龄球、让飞镖飞、巧手跳绳等三项个人项目,插秧收割、接力投篮、欢乐踩气球等三项团体项目。老师们把趣味运动会当成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一个很好的机会。整个比赛在阵阵欢声笑语中进行,每位参赛教师奋力拼搏,使出全身力气,展示出专业运动员的气势,青年教师生龙活虎,中年教师骁勇善战,加油声、呐喊声回荡在整个风雨操场。团体项目插秧收割和欢乐踩气球更是将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出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趣味运动会成为汇集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员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更为助推学院发展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魅力女性·风采巾帼”妇女节趣味嘉年华
下一条:一展拼搏活力,乐在趣味赛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