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企业管理”省级重点学科通过验收
 

    2011年11月22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陕西省普通高校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我院“企业管理”重点学科顺利通过验收。
    2008年,省政府决定设立省属高校重点学科专项资金。经过三年的建设,第一个建设周期已满。为了全面检查项目建设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省教育厅于2011年9月至10月对25所省属高校的152个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共有94个学科结果为优秀,58个学科结果为合格。
    我院“企业管理”重点学科经过三年建设,在学科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成功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和MBA专业硕士授予权,成功申报“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二级博士点,这些为学院学科体系的完善、整体实力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精神,陕西省高校重点学科下一周期建设项目(2011—2013)将按一级学科规划、审批、检查、验收,资助金额以一级学科为单位下达,我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将继续获得资助。


上一条:马广奇教授当选教育部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我院“企业管理”重点学科接受省专家组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