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简介——王世成
 

 

http://222.24.94.43:8080/_mediafile/glxy/2015/04/29/28f66kk55d.jpg 

姓 名

王世成

性 别

出生年月

19534

所在院校

陕西科技大学

所在院系

经济与管理学院

职 称

教 授

招生专业

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

研究领域

轻工技术与工程

联系方式

Email

 

电 话

 

邮 编

710021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个人简介

王世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副主任、中轻联总社党委副书记,兼任中国轻工业史学会理事长。毕业于西北轻工业学院机械系,高级工程师。20124月受聘陕西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30多年来一直从事轻工行业技术管理工作。先后受聘国家发改委轻工行业专家;多次担任工信部有关业务评审专家组组长;民政部行业组织资质评估终评专家;中经网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特聘教授;宁波“天一”论坛特约报告人;合肥市人民政府家电产业发展顾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专家;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中国食品安全现状、问题及对策战略研究”课题组顾问;发改委主管《物流时代》顾问;中宣部专家库专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顾问。主要侧重行业规划、行业管理、企业战略、区域经济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

获得奖项

担任组长的轻工行业产排污系数核算课题获得中轻联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被评为“2007年度中国会展十大新闻人物”

著作及论文

在多种刊报上发表文章、参加有关部委和多地政府、机构的专题论坛并应邀演讲。

承担项目

先后主持轻工业WTO应对研究、轻工业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研究、轻工业发展财税政策课题研究和轻工业发展财税政策研究、轻工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研究等课题;

参与中国家居产业联盟《中国家居产业发展白皮书》的起草、发布工作;

参与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发展环境研究》的起草、发布工作;

担任中国轻工业年度产业发展报告、产业安全报告、行业竞争力报告、进出口白皮书总指导;特别是全程参与了国务院《轻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轻工业“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发展规划的起草工作,2013年底工信部出版的《重点行业节能减排技术评估与应用研究》丛书,担任轻工卷主编;

201312月牵头完成了《宁夏清真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宁夏清真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报告。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简介——吕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简介——程书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