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做好201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
学工办-张钦峰 

各位同学:
    《关于做好201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已经正式发布。
    2013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募对象:全日制普通高校2013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及师范教育类专科毕业生,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
     招募条件:(1)持有相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或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单(单科60分为合格线,要求4科全部合格);具备教师资格的1其他条件要求和招募岗位要求,所学专业与任教学科原则上应相同或相近;(2)未就业或经本人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并附单位联系方式);(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原件为准)。更多详细信息请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陕教师[2013]20号—特岗计划.pdf已下载
上一条:【就业指导】如何写出一份“给力”的简历
下一条:陕药集团派昂医药2013校园实习生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