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招聘信息】西安曲江经典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学工办-张钦峰 

西安曲江经典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是以学前教育、地域文化、生态文化为重点,集创意、策划、制作、销售于一身的文化传媒企业。

公司策划制作的60集大型动画《秦岭》文学剧本已完成;我国首部多种语言生态文化画册《中国秦岭》、纪实画册《红色照金》将逐步面世;百卷之巨的《陕西百科全书》编纂工作已启动。

该公司为陕西旅游图书出版发行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并受托管理陕西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汉字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人类文明的宝贵财富,书法教育被列入中小学生的教育教学中。书法教育的开展对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公司依据教育部颁布的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2011年版)和《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书法系、西安(中国)书法艺术博物馆合作,编写了供义务教育阶段一至九年级开展书法教育教学使用的书法教材。其中包括《书法练习指导》、《书法练习指导教师用书》。练习指导由写字基本技能训练、书法文化常识、书法欣赏等部分组成。教师用书每课时均由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教学过程、教学札论、教学建设、多媒体课件示例、知识链接和书法欣赏八大板块组成。最具代表性的是配套书法练习的学生书法课文具套装与多功能防漏墨盒系列,它们实用、美观、易携带。其中防漏墨盒是国内首创的专利产品,由陕西科技大学新产品研发中心研发,专为中小学生学习书法课程设计制作。多功能防漏墨盒系列有11个系列,芳香型墨汁20种香味,携带方便、简单实用,为中小学生练习书法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公司崇尚质量是生命,诚信是准则,服务是天职,共赢是目的的经营理念。公司期望与热爱出版传媒事业的朋友真诚合作,共谋发展。

我公司现需招聘图书发行业务员若干名,有愿意者,请与我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具体待遇面议。

联系电话:029-87811025  87804139  (转人力资源部)

上一条:【招聘信息】陕西三六五网络有限公司 储备干部招聘信息
下一条:【就业指导】如何写出一份“给力”的简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