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西安双健包装有限公司
 

西安双健包装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坐落于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陕西省西安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公司占地面积70余亩,生产厂房和成品库房面积3万㎡。公司一直致力于乳制品包装的生产制造,是中国内陆唯一一家综合性、专业服务于乳品行业的包装配套生产厂。

公司产品主要为以PET、PP、PS材料为主的片材以及食品包装容器,分为七大类、200个品种,1000余种规格,同时针对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设计、制版等服务,并提供优化的乳品包装配套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提货保障及一对一的专业化服务。

西安双健包装有限公司引进了国内外最先进的多层共挤片材生产线、全自动制杯机、进口热成型设备、进口印刷设备、自动连线套标生产线及产品在线视觉检测仪。制杯机、印刷机、套标机综合生产能力600万/日。公司建立了独立的研发团队、完善的员工体系及质量管理体系。
    双健包装的客户遍布2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与众多国内知名品牌及地方品牌建立了良好的、稳定的合作关系。

招聘岗位:

1、销售内勤 2名,女,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2500-5000

2、销售10-15名,大专以上学历,性别不限,有激情,热爱销售工作;底薪两千加提成,综合工资:2000-10000

3、总经理助理1名,性别不限,一本以上学历,财会、金融相关专业优先;2000-4500条件优秀者可面议;

4、人事专员:1名,男女不限,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2500-4000

5、储备干部:10-15名,男,电气、机械、工业工程、模具制造、印刷包装相关专业。2500-5500

晋升通道主要有生产管理路线,技术路线(主要是机械设备操作维护保养)或者进入品控部,培养为质量工程师。

6、会计:1名,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一本以上,主要做成本或税务会计。2500-3500

地址:西安市经济开发区尚苑路5151号

网址:www.shuangjianbaozhuang.com

联系方式:苏女士:13572489058

                宋女士:15289363325

乘车路线:在地铁北客站或张家堡乘坐265路公交至尚苑草滩六路站下车即可。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银行类求职技巧讲座
下一条:碧桂园物业公司2017校园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