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陕科大MBA教育中心在第十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上再获殊荣
(文、图/邢战雷 核稿/马广奇 编辑.张钦峰) 

20161022日,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在辽宁沈阳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供给侧·改革·转型·创新”。来自全国100余所院校的院长教师及优秀MBA/EMBA学员共计500余人参会。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经管学院院长马广奇、邢战雷老师、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一行6人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年会中,马广奇获得“MBA院校卓越领袖奖”、陕西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获得“MBA院校最佳组织奖”、邢战雷获得“优秀MBA指导教师奖”、2014级联合会主席陈瑞超获得“MBA新锐100奖”。

                                   

在上午进行的领袖年会大会上,沈阳大学校长李峰代表本届年会主办方讲话,中国MBA联盟主席陈希光致欢迎词,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余志强致词,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杨延阳致词,北大纵横创始人、中国MBA联盟创始人之一王璞致词,辽宁省工商联主席杨冠兴讲话,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赵丽芬讲话,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做了大会主题演讲。

在下午进行的MBA院长论坛中,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马广奇、邢战雷对来自全国80余所高校的商学院院长和教师代表介绍了我校MBA教育发展历史、MBA招生机制、培养模式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案例库建设等问题,与参会商学院同仁进行了广泛交流,促进了我校MBA教育的发展。本次院长论坛旨在通过建立一个平台,提供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院长之间的学习与合作,通过广泛深入的研讨,共同研究当前MBA教育面临的新挑战,寻求MBA发展创新模式和对策,共同促进MBA教育与时俱进,蓬勃发展。                                   

                                   

我校2014MBA学员彭媛、2016MBA学员巫海翔、郎平、郭长禄在下午同步进行的中国MBA/EMBA职业发展高端论坛中与参会的MBA/EMBA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升了我校MBA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此论坛以《基于供给侧改革背景下,中国MBA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结合MBA供给侧改革等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盛况空前,全国100余所兄弟院校济济一堂,共同助推MBA事业发展。我校MBA教育中心再一次在全国MBA院校中展现了卓越的风采。

 

小贴士:

中国MBA联盟是各区域MBA联盟自发组成的,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MBA联合组织,接受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MBA指导委员会的指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其主体为全国各区域的MBA联盟。其目的是通过指导和协调全国各区域MBA联盟工作为MBA群体服务,共同打造中国MBA的品牌形象。

我校MBA联合会成立于201110月。联合会以打造陕科大MBA品牌为己任,谨遵联合会的宗旨,团结广大MBA学员和校友,以内合外联为工作出发点,积极为校友提供服务,为学员创造平台,提升陕科大MBA的形象,形成和扩大我校MBA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院长马广奇作《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的案例分析》专题报告
下一条:经管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