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笃行致远,逐梦扬帆--经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康雅婷 图/刘育涛 学生记者刘韵凡、薛瑞琪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丽丽 

六月的科大校园荷花满塘,风华正茂的毕业生们背起行囊,辞别母校,满怀豪情壮志,开启人生新篇章。2019年6月26日16:00,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体馆隆重举行。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凯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主任与教师代表、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全体辅导员与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亲友共同分享这一重要时刻。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副院长王胜利教授宣读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结果,院长助理陶建宏副教授宣读了2019届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党委书记崔楠老师宣读了“陕西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学业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的决定”。

党委书记崔楠老师宣读《陕西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学业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的决定》

副院长王胜利教授宣读《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结果》

院长助理陶建宏副教授宣读《2019届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

院长马广奇教授满怀深情地向2019届毕业生致辞。他寄语同学们告别母校,走向广阔天地以后,始终做到在奋斗中不忘初心梦想、在憧憬中不忘脚踏实地、在实践中锤炼本领修为。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发扬“三创两迁”精神,坚守科大风骨,“至诚至博”,创造新的辉煌。马广奇代表经管学院大家庭向新一届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教师代表胡争光副教授向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他用“诚信、感恩、进取、平常心”四个词与同学们共勉,希望毕业生们承载着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一步步迈向成功,拥有幸福的人生。

毕业生代表齐乐萌回顾了自己和身边同学大学四年成长的点点滴滴,是那些努力拼搏奋斗的时光让他们造就了更好的自己。值此告别之际,她表达了对母校的浓浓眷念与深切的感恩之情,呼吁毕业生要坚守善良的品格、树立长远的眼光、持续不断地奋斗和保持良好的习惯,从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科大争光,为祖国添彩

毕业典礼上举行了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各位导师为25名2019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学位授予仪式上,参会全体教师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笃行致远,逐梦扬帆,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