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举行会计学“2+2”国际班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
​文、图/王坤 核稿/张凯凯 编辑/张钦峰 

2018年12月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2+2”国际班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在教五C424隆重举行。任课教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庆祝活动,共话国际班成长发展的点点滴滴。活动由国际班负责人王坤老师主持。

王坤老师总结了国际班开办一年来的进展与收获。她指出,从项目无人了解到如今9名同学在国际班奋发努力,从最初的探索到高效系统的管理,从不同的教学计划与体系到全部开设完成国际班课程,一路走来国际班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开设的3门英语强化课程和6门阿尔斯特大学专业课程,不仅达到了阿尔斯特大学入学课程和学分要求,更为学院国际化走进日常课堂教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国际班任课教师Lacey、James、宁宏茹老师分别分享了这一年里师生建立的深厚情谊,作为教师看到学生成长的欣慰。2017级国际班储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国际班一年学习的成长与感受。师生共祝国际班的未来更加美好。

目前,经管学院与阿尔斯特大学已就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国际班项目完成了全部课程学分互认互免工作,双方合作有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1.png2.jpg3.JPG

上一条:我院学生刘钰在央视《绿水青山看中国》比赛中荣获单场冠军
下一条:让少数民族预科生成为一抹靓丽的科大风景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