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核评估】突出重点 查找问题 自评自省 落实整改
(文/李思言 核稿/王松峰 编辑/张钦峰) 

   ——经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

   11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通报学院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明确评估准备工作重点,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副院长王胜利通报了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度,强调了现阶段学院教学工作的重点,即围绕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认真准备教学资料,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王副院长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从课堂教学、教学文件归档、教学试卷整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逐一落实任务,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切实整改。
   随后,院长马广奇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编写过程和简要内容。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近三年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展示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最后,马院长再次强调了相关工作纪律,重申迎评准备工作要更细致、更规范、更完善。
    学院党委书记王淑霞在总结发言中提到,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院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学院党委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把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全院教师要有紧迫感,对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保证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各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组织碰头会,做好进一步的工作安排和分工,全院教职工正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参赛团队荣获全国大学生金融法知识竞赛西北地区决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